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9日13: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扎实开展了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经三路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成立活动小组,召开会议对宣传工作进行详尽部署。

  

  网点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金融知识宣传标语,让每一个到网点的客户都能充分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金融消费者应有的权利。厅堂通过悬挂条幅,增设宣传台,为消费者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宣传环境。

  大堂经理佩戴绶带向到店客户发送防范诈骗、用卡小贴士等宣传折页、手册,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网点员工通过厅堂里客户等待的时间,耐心向客户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客户保护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的能力。

  员工还在现场收集调查问卷,利用金融体验机帮助客户参与3·15专项抽奖活动,客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当天共收集客户调查问卷50余份,利用问卷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合理合法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基本权利。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经三路支行成立宣传队,走进社区,举办社区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员工在人流量较多的社区广场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悬挂活动主题条幅。印制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字样的彩色气球吸引了不少社区住户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宣传2019年度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口号“权利·责任·风险”,同时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益进行普及。活动期间,通过立足网点宣传和"走出去"户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受益人群达到3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使金融消费者对自身权益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认识到了保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金融权益的意识。我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金融志愿者进校园、入社区、到企业,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公众教育、勇担社会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争取帮助更多人受益于普惠金融。群众的合法权益,我们更在乎。交通银行,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我们一直在客户身边,为他们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消费权益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 3·15 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为了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新时代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4月14日,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 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以细节打动人心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银行带给我们越来越多元化的服务,面对当前激烈的同业竞争,该支行连续八年实现“零投诉”;共计三次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在交行河南省分行服务排行中,服务排名也一直是名列前茅。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一直以来,该行倡导的准则就是“爱与责任”。

  • 责任源于心 服务起于情 记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

    ​他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堂经理日常工作中优质专业的服务细节;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工作作风是他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和执行标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收获意想不到的硕果,他就是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屈晓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