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年09月20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普及大众金融知识,增强全民风险意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厅堂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液晶电视、自助设备、电子海报机、微信宣传等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案例讲解、产品分析、折页派发等形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风险,增强自身经济行为的责任意识。

  除在各网点及社区支行的常规宣传外,根据监管部门统一安排,该行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生入校期间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公众教育宣传活动,重点结合“校园贷、现金贷、培训贷”“培养良好的金融理财意识”“信用卡的使用及个人信用的维护案例讲解”等大学生关注热点话题进行宣讲,通过案例解析、产品定位、折页派发等形式为广大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据了解,9月为金融知识普及月,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系等列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风险辨别和防控能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