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邦成小贷“房抵贷”入选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

2018年09月29日11:39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由来已久。怎么办?在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中,可以找到可供借鉴的解决方案。

  日前,由人民日报社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人民网、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揭晓了向全国征集的70个普惠金融典型案例。这70那个案例,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政策性金融、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载入《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参评案例汇编(2018)》。其中,郑州市金水区邦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邦成小贷)凭借17年来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所做出的贡献成功入选中国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典型案例。

  郑州市金水区邦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邦成小贷”)成立于2010年。基于长期服务中小企业丰富的经验积累,邦成小贷在全国首创邦成“房抵贷”业务模式。这一业务模式切实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使用频、要求急、金额小、经营险、手续繁”的融资需求特点,邦成小贷提出“比银行更快捷,比民间更专业”的服务目标,并形成了“多、快、好、省、简、稳”的产品优势,从而满足了多类中小企业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多”,即个性化核定抵押率,一次性放款不设置其他额外条件。

  “快”,即可为客户提供加急服务,三天放款。

  “好”,即服务好,客户只需一次会签、一次登门、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相关手续,甚至可以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会签服务,从而使得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省”,即节省成本,邦成小贷长期保持河南全省同业最低融资成本,真正为中小企业提供实惠。

  “简”,即仅需四证加征信,业务办理简单。

  而“稳”,则是因为邦成小贷政策长期稳定,获得了中小企业主的信赖,许多中小企业主在申请贷款时,都会选择同时在银行和邦成小贷申请,邦成小贷作为银行贷款的良好补充,成为了客户的“贷款备份”。

  目前,邦成房抵授信产品“快易融”已迭代升级为“第八代快易融”。通过降低成本、提升抵押率、放宽抵押物房龄、放宽借款人年龄限制和降低借款人准入门槛的“两降三升”,使其综合成本继续大幅下调,让利融资客户,用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减负。

  邦成小贷董事长李文凡表示,邦成的使命是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因此,邦成小贷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阵地,踏踏实实为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输送资金血液,以助“四力”为宗旨,即:在经济上行期助力其蓬勃发展,在经济下行期助力其度过危机,在企业初创期助力其创业投资,在企业成熟期助力其转型升级。

  “荣誉只是过往,市场总有起伏,精神百折不挠,邦成小贷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争做行业标兵。”李文凡说。(王子雷)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记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4日下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的询问道。

  • 河南太康县老冢镇: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在河南太康县老冢镇三王村贫困户王天书家的院子里,1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爱心人士正在有序的工作,他们或砌砖垒院墙、或推着拉车运砖头、或拿着铁锹和水泥、或在屋子内装天花板......他们认真的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 尉氏县大营镇:创新培训模式 提升帮扶水平

    “2019年我统筹考虑‘两不愁、四保障’,本着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的原则,为我帮扶的贫困户落实了健康扶贫,社保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和项目,确保做到应享尽享……”5月3日下午,在尉氏县大营镇脱贫攻坚访谈培训会,该镇三户赵村帮扶干部钟广科流利的回答着被访谈的问题。

  • 尉氏县大营镇: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筑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案件为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夯实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 5月2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召开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刘恒严肃的说道。

  • 管城回族区城管局连夜抢险人民路塌方,恢复道路

    5月1日,傍晚时分,人民路东侧快车道突然出现12平方米左右的塌方。接到险情后,管城区城管局局长孙铁锋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险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