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荣获第四届郑州慈善“风云企业”奖

2018年10月18日09: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16日下午,以“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的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仪式暨第四届“郑州慈善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郑州市群众艺术宫举行。活动中,郑州银行现场捐赠200万元,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脱贫攻坚大局,被郑州慈善总会授予第四届郑州慈善“风云企业”奖。

  多年来,郑州银行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口碑。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郑州慈善风云企业奖 郑州慈善 第四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