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2018年11月06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

  10月22日,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精英赛分别在浙江长兴和辽宁营口拉开战幕。随着联赛的全面展开,社会关注度也日益提升,就在各俱乐部全面进入火热的比赛状态之时,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赞助商阵营也陆续迎来“强援”。兴业银行旗下“钱大掌柜”此次携手排超,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让联赛的赞助商阵容更加星光熠熠。

  排球是最受国人瞩目的集体运动项目之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今年适逢成立30周年的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批股份制银行之一,肩负“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坚持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在同业金融、绿色金融、城镇化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等诸多领域不断开拓蓝海,创造特色品牌,成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商业性银行之一,这些都与女排精神内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2007年,兴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面向广大银行类金融机构的银银合作服务品牌“银银平台”。2013年,兴业银行推出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钱大掌柜”,涵盖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各类产品,支持定期理财产品灵活转让,还有转账、信用卡还款等众多应用,实现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钱大掌柜”借助银银平台的聚合优势,汇聚四十余家合作银行的理财产品,突破传统金融机构的地域和产品局限,成功打造了“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良好口碑,成为广大居民财富管理首选平台之一,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钱大掌柜”线上签约总客户数已超过1200万人。

  兴业银行此次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旨在支持我国排球体育事业发展,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把钱大掌柜“为努力生活的人筑造未来”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受众。

  而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自2016年接手中国排球联赛的商务开发及运营后,经过两年多时间的不懈努力,将中国排球联赛的社会关注度及影响力不断提升至新高度。去年,中国排球联赛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联赛的发展也全面进入新时代。在已经开幕的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赛程、赛制又有了新的变化,广大球迷将欣赏到更多精彩的比赛,而越来越多的球星也会从联赛中涌现,继续助力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