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助力企业降低财务成本 兴业银行落地中铝股份集团票据池业务

2018年12月18日16: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由兴业银行办理的中铝股份及其下属企业跨区域集团票据池业务成功落地,实现了中铝股份集团票据资源的融通使用,极大提升了企业的财务资源效益,有效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

  据介绍,兴业银行票据池业务紧紧围绕实体客户多元金融服务需求,借助金融科技和互联网技术,着力打造票据生态圈,为企业提供涵盖在线出入池、在线提取保证金、集团额度管理、成员间余缺调剂、线上融资、承兑行评级分类、票据信息统计管理等多功能、一揽子综合服务,助力企业提升票据管理效率。

  目前,兴业银行票据池业务已累计服务了国药集团、中铝集团、中冶集团、北京汽车、维柴动力、南京医药、奇瑞汽车等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签约客户已突破千户,票据池年业务量突破千亿元。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中铝股份集团 票据池业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