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获评“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01日09: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从兴业银行零售业务服务准标化样板网点、优秀银行服务团队,再到中原地区优秀服务支行、河南银行业协会百佳单位……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的荣誉墙上,整齐摆放着各类奖牌和奖杯。近日,该行荣誉墙上再添勋章——“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

  全流程关注服务细节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加强全流程主动服务,牢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宗旨,延伸服务半径,关注服务细节,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自客户进入营业厅前保安主动上前引导停车,到进厅后大堂经理微笑问好、引导分流,再到柜员站立迎接、高效办理以及主动询问需求,最后大堂经理的亲切相送,用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的一天,临近下班时间,外面寒风凛冽,一位衣着单薄的阿姨行色匆匆走进大厅,刚送别客户的理财经理张媛媛察觉异常,急忙迎了上去:“阿姨,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天冷您穿这么单薄,小心别感冒了”说话间搀扶着阿姨到自己工位上,请大堂经理为阿姨递上一杯热水,去更衣室将自己的羽绒服拿来为阿姨披上。安排妥当后,张媛媛开始了解阿姨的情况。

  根据阿姨的描述,前段时间阿姨老伴的亲戚做生意周转资金困难找他们借钱,阿姨老伴将大半积蓄借给了对方,当时出于信任没有让对方打欠条,可现在对方以各种理由拒不还钱,老两口因此吵了一架才跑出来咨询银行。

  得知阿姨给对方转账的卡是在兴业开立的账户,张媛媛立刻带阿姨到柜台打印了流水和回单。“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征得阿姨同意后,张媛媛联系了自己熟识的一位律师客户并带阿姨去咨询。张媛媛让阿姨穿着自己的羽绒服并搀着她往律师事务所赶去,一个小时后,张媛媛高兴地回到了营业厅,虽然外面天气很冷,但她内心很热,因为她确信了阿姨的钱一定可以要回来。

  三个月后,阿姨带着老伴前来感谢张媛媛,拿着银行卡说:“闺女,钱已经要回来了,俺老两口所有积蓄都存咱行了,以后都让你帮我们打理了。”张媛媛回复道:“阿姨您放心,咱的养老钱一定要稳健投资,存款到兴业,有事儿您说话!”阿姨老两口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特色化提升客户体验

  除了硬件设施的完善,该行还关注服务文化的建设。郑州分行营业部长期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了独特的“YUE”文化。以“YUE”为主题,演绎出“悦、越、约”的网点文化特色。

  1、悦

  (1)悦心体验:儿童游乐区、公众教育区、书法体验区等休闲区让客户感受舒心愉悦。

  (2)悦美品质:丰富多样的产品和精准的营销推介,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3)悦诚奉献:设置便民服务区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用水,雨雪天气主动为客户提供雨伞、向社会公众开展公众教育服务等。

  2、越

  (1)卓越服务 :勤积累、善用心、恒努力。在服务文化、服务环境、服务规范、服务技能等各个方面持续提升、追求卓越。

  (2)跨越发展 :以服务带动营销,以服务助力经营业绩不继提升,从系统内排名前列到力争成为行内标杆,实现经营业绩、管理水平和员工发展的跨越式发展。

  (3)超越自我:用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健全的管理制度,促进团队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实现对优秀同业的赶超和对自我的超越。

  3、约

  (1)财富之约:帮助客户管理财富,实现客户财富增长,开展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客户在财富增长的同时提升品位增长知识。

  (2)责任之约: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类公众宣传教育活动履行银行的社会责任,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3)成长之约:重视关心员工成长,健全培训教育制度,科学设置考核指标,规范网点管理体系,畅通员工晋升渠道 ,实现企业、客户与员工共同成长。

  服务无止境,“千佳”永远在路上。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制度、细节、文化等全方面,多维度进行创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展特点、出亮点,在争先创优的服务之路上一如既往,用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真心赢得每一位客户、用真情感动每一位客户。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郑州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5年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兴业银行与福建

    4月21日,兴业银行与福建省水利厅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天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同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梅长河,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副行长陈信健,福建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等出席签约仪式。

  • 发力跨境电商 兴业银行助力打造外贸增长“新引

    据介绍,兴业银行目前正打造跨境电商外汇支付业务管理平台,拟通过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境外合作银行、海关等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在线开立境外收款账户、跨境收汇、结售汇、凭电商平台交易电子信息自动还原申报等一系列综合服务,便利跨境电子商务结算,进一步完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 兴业银行主承销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

    ​4月10日,兴业银行独立主承销的全国首单增强型并购中票暨首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并购票据——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落地,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46%,创广西壮族自治区近三年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

  • 兴业银行疫情防控债承销发行突破百亿

    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12个省市自治区的26家企业承销发行29支疫情防控债,承销规模达126.56亿元,涵盖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定向工具、资产支持票据等多品种,

  • 情牵海外学子 兴业银行推出90天免费紧急救援服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持续升温,疫情“震中”由亚洲转移至欧美,远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牵动着国内万千家长的心。为了给留学生家庭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