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开展“3.15”保险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4: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根据分公司要求及协会工作安排,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部署“3·15”系列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突出宣传反洗钱与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方法,大力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氛围,成立宣传小组,对中支及县域分支机构通过LED屏滚动显示、条幅、易拉宝及在职场显著位置摆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快处快赔等宣传彩页,以简洁易懂的方式向客户进行宣传。

  3月14日上午,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黎阳路办事处走进鹤壁市大型社区福源小区开展“3.15”保险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广场悬挂条幅、在社区服务站摆放易拉宝、向居民发放彩页及保险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平安建设及常见保险常识宣传,提醒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洗钱活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活动得到了客户及市民的一致好评,成效显著,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将以“3·15”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公司内部服务及合规经营意识,向全社会展示快速、便捷、合理、透明的服务形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3.15 保险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