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3.15”在行动

2019年03月20日14: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于3月15日在新世纪广场参与“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印制了大量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展架、反洗钱宣传彩页。

  此次活动中,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通过介绍洗钱、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强化法律政策宣传,使群众有效辨识非法集资及洗钱常见手段,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危害,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由于活动参与人以老年人居多,考虑到老年人的金融消费维权意识薄弱,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要求宣传人员熟记相关法律知识,结合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基础知识,生动形象地给客户展示相关案例,有效的提高了消费者金融消费维权意识,践行了公司日常工作中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宣传,广大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识别消费陷阱。鹤壁中支将严格履行反洗钱及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责任,引导广大群众提升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树立科学的金融理念,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3.15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