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在行动

2019年03月20日14: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送走了女神节,过完了植树节,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已悄然到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孟津支公司于3月12日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孟津支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职场、朋友圈及周边朋友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客户职场宣导、LED屏宣传标语轮番播放、朋友圈海量宣传等方式,全面贯彻3.15活动精神。

  

  孟津支公司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金融体系“3.15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讲活动”, 采取宣传彩页讲解的形式,通过与活动现场群众沟通交流,让群众全面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权途径及方法,并积极推动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合规意识,做好前期预防。

  此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明白自己的权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保证诚信经营。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孟津支公司将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优化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保障。


文章关键词:优化服务 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化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项举措助力消费

    当前,正值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3·15”期间活动的统一部署,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供“足不出户 安心理赔”、7×24小时服务不打烊,保障各项服务不受疫情影响,竭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 工行河南省分行“五项优化服务”守好金融抗疫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之势,工行河南省分行提高站位、主动向前,做好全辖渠道服务管理,加强营业场所病毒消杀,开通应急服务绿色通道,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努力确保广大客户金融服务不中断、不停歇,以“五项优化服务”,坚决守好金融服务抗疫阵地。

  • 温县税务局优化服务“温暖”纳税人

    10月9日,一天的雨水洗礼,把温县大地滋润个透凉。伴随着绵绵秋雨,冷空气也随之而来,让这个县城布满了深秋的凉意,但在温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完税务登记的纳税人王红君体验过“第一次”办税业务之后面带笑容暖暖地说:“一杯热水心都暖化了!”

  • 平安产险偃师支公司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利益,平安产险偃师支公司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315主题开展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