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贯彻学习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4月03日10: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4月2日下午5:00,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以“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责任担当”为主题,组织全行广大党员干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带头讲课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芳同志对支部党员的“集中学习”笔记进行检查和评价,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其次带头宣贯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分行党委纪检书记路书记在《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使我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夯实理想信念宗旨根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秋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 党建 纪检监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举办帮扶责任人培训班考试

    5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全行帮扶责任人在县行三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帮扶责任人培训班考试》。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切实增强防腐拒变的自觉性。4月26日上午,鲁山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代理营业网点负责人共计30余人前往鲁山县看守所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召开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9年4月22日,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在县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帮扶人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内容”。会议首先由党支部支部书记、行长董芳同志传达《1号战令》、《关于开展决胜脱贫攻坚“十五项”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鲁山县脱贫摘帽工作方案》。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4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捐赠衣物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村熊背乡大麦王村群众捐赠衣物。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红遍鹰城志愿行

        2019年4月4日上午8:00,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董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鲁山县水库烈士陵园,祭奠英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贯彻落实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3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县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董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锐同志在中共鲁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重点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杨英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由6人组成宣讲团,前往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