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6: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4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捐赠衣物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村熊背乡大麦王村群众捐赠衣物。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共计200余件。 为及时将衣物送到困难户家中, 鲁山县支行行领导带队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鲁山县熊背乡大麦王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和驻村工作第一书记一同对帮扶困难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将捐赠的衣物及时送到1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在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传达了一份邮行人的关心问候,让帮扶对象感受到了一份邮行人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大麦王村两委班子和困难群众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我行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秋歌)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 助力扶贫 爱心捐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贯彻落实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3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县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董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锐同志在中共鲁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重点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杨英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由6人组成宣讲团,前往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