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8日10: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切实增强防腐拒变的自觉性。4月26日上午,鲁山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以及代理营业网点负责人共计30余人前往鲁山县看守所集中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和教育区,并现场听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为服刑人员感到惋惜的同时,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通过此次活动,使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及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切实受到震撼、启发和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本职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陈文星)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 金融案件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贯彻落实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3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县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董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锐同志在中共鲁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重点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杨英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 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11日,邮储银行鲁山县支行由6人组成宣讲团,前往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