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余额宝今日起取消限购 用户不再受单日2万元申购额度限制

2019年04月10日0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4月9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限制。换句话说,投资者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限制和个人最高持有10万元的额度限制。业内人士认为,这表明余额宝经过几轮调控后效果显著,将继续平稳运行。

  2017年下半年开始,为减轻单只基金规模增长过快的压力,天弘余额宝基金采取主动限额措施。2018年5月起,余额宝平台采取多家合作的开放模式,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从此前各基金年报来看,调控后余额宝已从整体上降低了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保障了平台稳定运行。(记者 程婕)

文章关键词:余额宝 用户 单日 申购额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币基金收益率连降 余额宝跌破2%

    伴随市场流动性日益充裕,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出现连降。支付宝数据显示,余额宝日前7日年化收益率已降至1.978%,这也是自2013年成立以来首次跌破2%。

  • 71家公司拟分红634亿元 18家股息率跑赢余额宝

    2019年中报季,85家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分配方案,其中71家公司涉及现金分红,拟现金分红总额达634亿元。以9月10日收盘价计算,22家公司股息率超过2%;与余额宝最新收益2.297%比较,18家企业股息率超过余额宝。部分高股息率且低估值的公司发布分配方案后走出了一轮行情。

  • 余额宝取消限购收益率走低

    天弘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取消此前对天弘余额宝设立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限制。这意味着用户购买余额宝将不再受单日申购2万元和个人最高持有10万元的额度限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