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探索保险服务新模式 阳光人寿开启“未来总裁计划”

2019年04月19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4日,阳光人寿“未来总裁计划”(FPP:Future President Program)首场事业说明会在京举行,来自各行业的300名精英人士齐聚一堂。阳光人寿积极探索保险服务新模式,将在北上深等城市招募、打造一支最具专业品质、专业能力和专业服务的精英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保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服务。

  近年来,保险行业发展进入转型期,有行业专家分析,未来的10-20年仍然是寿险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期。但随着人们对保障需求的增加,对于险企的客户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升,这必将推动寿险行业向高价值发展的道路转型,险企对高素质业务人员的需求也将大幅提升。

  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金融保险企业,阳光保险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在此背景下,阳光人寿启动“FPP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展开业务精英培养项目。该计划致力于通过吸纳高素质人才,依托专业化的培训辅导体系,培育未来成功的保险企业家。与以往同类型的项目相比,该计划为人才提供了清晰而又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打造了专业、长周期的培训体系,给予颇具竞争力的新人津贴和梦想基金,具有发展平台大、职业空间广、培育体系强、产品体系全等特点。

  

  为更好服务客户,阳光人寿将为“FPP计划”开发全新保险保障产品,并借助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为中高端客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全家庭成员的风险保障体系。“FPP计划”还以科技赋能,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利用微信、APP等e化服务技术,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优质客户服务。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人寿会持续着力打造个险渠道,重塑该渠道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说明会上主讲嘉宾回顾了自己20多年前的择业经历,他重点介绍了阳光保险及FPP计划的政策、培训、产品、科技、公司支持实力五大核心优势,并期许各位来宾能做好选择、赢得美好未来。据悉,FPP计划还将于今年4月份、5月份分别在上海、深圳两地召开事业说明会,将培养一批精英业务团队,为客户创造价值,铸造阳光人寿亮丽新名片。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95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阳光保险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组建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71家保险主体,进入中国保险行业前八,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


文章关键词:保险服务 阳光人寿 总裁计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赋能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线上服务确保疫情期

    无法出门、不能见面,如何在疫情期间确保客户获得同样优质的服务,保险公司的线上服务能力成为关键因素。基于持续不断的科技赋能,太平人寿已在投保、理赔、保全服务、续期缴费等多个作业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并通过微信、app、官网等移动及网络平台,确保将服务送到客户触手可及的范围。

  • 抗击疫情,保险服务开启线上绿色通道

      抗击疫情  平安好车主上线了,保险线上绿色服务通道  让大家足不出户第一时间查看疫情信息  畅享保险理赔服务  1、

  •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荣获开封市第六届保险服务技能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职业意识,11月20日,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联合举办的开封市保险业 “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综合柜面岗位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 中国太保“保险服务”专区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太保作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受邀嘉宾现场展示“进博保”一站式保险服务方案。

  • “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 打通服务郊区群众的“

    为了更好地用金融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沪上涉农金融机构的主力军,中国太保旗下安信农险联合上海农商银行,以上海市郊区行政村为单位设立“三农”金融保险服务站,进一步完善基层服务网络,打造金融保险服务向基层村组的绿色通道,打通普惠金融保险服务郊区农民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群众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各种金融保险业务。

  • 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中国太保护航第一届中非经

    6月27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发挥主场优势,为博览会提供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23.5亿元的风险保障。

  • 太平人寿3.15“质.价值 慧.维权”系列之:细数

    ​保险公司能干什么?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又快又好的理赔,解决消费者在保障方面的各种需求……实际上,保险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务,已经远远不仅于此。以太平人寿的养老服务和健康管理为例,消费者或许能从中体会到现代保险服务不一样的面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