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2019年04月25日15: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建质量,该行党委编发《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和基础党务工作规范学习手册》,用于辖内各党支部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同时充分运用“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动全行党建工作实现科学化和规范化,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促进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为实现信阳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 基层党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纪委向全行广大党员及家属发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家风浑,则社风浊。为进一步倡导清廉家风,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

    “吾辈今日幸福之路,乃前辈先烈热血谱就。时至清明,奉献花一束!”“缅怀先烈,中华民族精神永世长存!”“勿忘历史,勿忘英烈,奋发”,这是一个个中华儿女在清明时节的有感而发。

  • 以“消保”促服务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践行客户

    3月14日上午11时,信阳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至此,全市实现住院患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留观人员四项清零。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积极助力复工

    为助力疫情防控、坚守服务初心,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于“3.15”期间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保障稳定运营,坚决贯彻落实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制定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持续保持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阳市分行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举措,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 让心贴得更紧,让情融得更浓——邮储银行信阳市

    协同是中国邮政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2月28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组织8名志愿者,成立了联合帮扶队,深入信阳市区邮政分公司各揽投部,开启了为期5天的志愿帮扶活动。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全体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紧急,牵动人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我们与时间的赛跑!针对信阳市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全面告急的情况,2月10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党员、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以奉献传递温情,以爱心凝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伸出援助之手,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防疫第一线 党员冲在前——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分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保障工作,号召广大党员深入抗疫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扎实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

    为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及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发挥好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的重要作用,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行快速响应、高效应对、果断决策,做好本次疫情的预防和处置工作。

  •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在岗安全培训

    ​为切实消除银行网点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安全保卫部前往火车站区支行开展在岗安全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