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1.41亿!中建七局市政分公司中标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

2019年04月29日16: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8日,中建七局市政分公司中标郑州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项目塔湾路综合管廊系统及道路提升工程,中标合同额1.41亿元。

  该项目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商都历史文化区,塔湾路(紫荆山路-硝滩街)红线宽度为8-25米。全长1222.47米;道路建设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综合管廊工程、道路附属工程、管廊附属工程设施、控制中心等。

  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领导上下联动,分工明晰、群策群力,积极对接业主,严把标书质量关,历时10昼夜,成功中标该项目。此项工程中标,是市政分公司聚焦本土市场及周边地域,在新兴业务领域的又一收获,更为分公司实现品质营销、品牌营销的全方位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彭玲)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市政分公司 管廊系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感悟榜样力量!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劳模大讲堂

    4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劳模大讲堂暨岐伯山抗疫事迹宣讲会活动在郑州南四环项目举行。中建七局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赵海云,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来运,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兼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常红庆等出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行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

    “真贴心!有防疫指南、护目镜,还有消毒液和口罩,安全更有保障了!”4月28日,在由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投开公司举办的“决战930 冲刺100亿”2020年党建引领大干“100天”启动仪式暨专项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上,拿到“复工复产健康包”的工友兴奋地说。

  • 四方联动开启中建七局商丘环城高速项目廉洁文化

    4月21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投资开发公司联合商丘市梁园区纪委、商丘市交通运输局纪委四方联动,在商丘环城高速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中建七局“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监督不松懈,武汉项目防疫出

    近日,安装公司纪检工作群中连发了几条工作提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安装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做到防控不缺位、监督不松懈、工作不松弛、学习不松劲。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廉政口袋书”助力党风廉政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号召8个分支机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活动。其中,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性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口袋书》,旨在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项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武汉市实行企业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得到消息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纪委以“三个监督”助力公司武汉青山项目顺利拿到首批复工“通行证”,并第一时间为项目递上复工监督清单和纪检“小贴士”,帮助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

    3月27日,从工行河南省分行再传喜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金额为20亿元,票面利率3.7%,期限3+N年。

  •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助力中建七局成功发行省内首

    3月27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助力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20亿元永续中期票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