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重疾无情 泰康有爱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赔付201300元

2019年05月10日12: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2日,泰康人寿嵩县支公司走进一位特殊的客户,手捧一面上面写着“疾病无情,泰康有爱,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满怀感激地郑重交到了嵩县支公司经理李国毅的手中。

  2018年5月1日,黄女士为自己儿子投保泰康人寿产品《泰康全能宝贝全能计划》,重疾保额10万,特疾20万,住院津贴医疗100元/每天,保费1736.13元/年,共交1736.13元。

  2019年1月,被保人出现面色苍白、乏力、发烧等情况,家人带到嵩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2019年3月,客户被安排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同时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白血病。这一突来噩耗对整个家庭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孩子仅有7岁,活波可爱,是整个家庭的希望与幸福源泉,这样一个消息根本无法接受。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马进行康乃馨探视,并告知客户所需理赔资料。出院后,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客户获取理赔资料。2019年4月30日,公司将201300元理赔款支付至客户账号。客户收到理赔款潸然泪下,感慨万千:没想到自己给孩子存钱的保险这么快会用到,泰康人寿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公司,只后悔当时没给孩子多买点保险!

  “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有了保险让生命更有尊严”,风险无处不在,但泰康一直都在,在与风险抗争的人生道路上,泰康与您风雨同行。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洛阳中支 重疾 赔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