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关爱生命 大爱无言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赔付14万

2020年03月31日16: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亚玲)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在此特殊时期,泰康人寿宜阳服务部及时赔付罹患重疾的客户白先生14万元,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2008年6月,洛阳客户白先生在泰康人寿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爱家之约幸福版,年交保费1430元,保额3万元。2014年,客户又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泰康全能保保障计划,2019年加购买了泰康健康尊享系列产品,成为泰康人寿忠诚客户。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春节前夕,客户白先生突感胸闷、呼吸困难,就诊于宜阳县人民医院,诊断为急性冠脉综合征,需手术治疗。巨额的手术费用给客户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协助客户拨打95522报案,并告知客户其购买的泰康人寿尊享系列产品,医疗费大部分都可以报销,请白先生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安心在医院接受治疗,不必担心费用问题,并祝白先生早日康复。

  3月2日复工之后,代理人上门协助白先生收集理赔资料,即时申请理赔,理赔结案共计赔付140080.94元。3月25日,理赔款入帐白先生帐户。白先生收到理赔款后,马上致电公司表示感谢,给泰康点赞,并感慨地说“投保泰康,共享阳光,实实在在!相信泰康没错的!”白先生在结案第三天,又特意到宜阳营销服务部送上锦旗,客户激动的说“泰康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经营,服务热情,自己的选择没错,要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买泰康的产品,为自己家人加保”。

  疾患风险无处不在,拥有泰康医疗保险,在疾病来临之际,泰康人寿将会给您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不会让您因为医疗费用而担忧!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彰显大爱精神,泰康人寿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洛阳中支 重疾赔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耐心劝阻退保 守约赔付100万元

    春节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为给予百姓更好的风险保障,泰康推出“爱心保”公益保险计划,该保险保费仅100元,不仅包含意外身故责任,而且涵盖了新冠型肺炎身故责任,保额20万。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快速理赔29万暖人心

    2019年6月21日下午,泰康人寿洛阳本部支公司走进一位手捧写着“专业优秀,服务贴心,二十九万,快速理赔”锦旗的客户,满怀感激的交到了洛阳本部支公司业务人员李志辉和洛阳本部领导手中。

  • 重疾无情 泰康有爱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赔付20

    5月2日,泰康人寿嵩县支公司走进一位特殊的客户,手捧一面上面写着“疾病无情,泰康有爱,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满怀感激地郑重交到了嵩县支公司经理李国毅的手中。

  • 泰康人寿洛阳中支重疾先赔30万元

    ​2019年3月20日,泰康人寿洛阳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疾先赔业务,成功赔付客户保险金30万元,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快速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