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五一护航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05月10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开展“安全出行 信任护航”活动,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段入口附近搭建了护航服务点,为出行和返程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细致的关怀。

  在本次护航活动中,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安全救援、旅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事故处理等服务;同时在节假日期间,大力推广信任赔服务,以科技助力理赔流程,在高速路发生单方小额事故的车主可以报案后直接撤离现场,通过好车主APP在额度内进行自主理赔,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5月2日,外出游玩旅客徐先生途径平安护航网点,在服务人员为徐先生讲解了信任赔、开车赚钱、加油优惠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后,徐先生下载了平安好车主APP,并赞许道:“平安永远都是为客户着想,不断改善优化客户体验。一个小小的APP可以有这么多强大的功能,可以及理赔、生活、服务为一体的软件,真的很实用。为平安的服务点赞。”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标准,未来,仍将持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为平安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五一护航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