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信阳市金融系统以案促改督查组调研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

2019年05月10日17: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5日上午,信阳市金融系统以案促改调研督导组,市金融局副局长张艳华同志、副主任王一丹同志、市纪委赵勇主任一行三人来到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督查调研以案促改工作。

  督导组出席了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积极贯彻《信阳市金融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安建伟向督导组作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汇报,综合管理部经理王芳作代表发言,同与会领导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金融副局长张艳华同志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查阅了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以案促改工作清单及关档案资料,并询问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督导组张艳华局长对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对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查摆深入,注重创新,成效明显。

  平安产险信阳中心支公司将在信阳市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面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全面提升公司党的政治建设、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依法合规教育,全体提升公司保持稳定经营,强化风险管理,从保险保障角度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能力,服务全市人民的能力,为信阳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以案促改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以案促改”筑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案件为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夯实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 5月2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召开的扶贫领域以案促改专题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刘恒严肃的说道。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围绕“以案促改”要求,以理论学习为引领,以典型案件为镜鉴,以纪律教育为抓手,以监督检查为主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近期,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落实市纪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传达学习贯彻《通报》精神 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积极推动全行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贯彻文件精神 落实“以案促

    ​3月13日上午,中共商丘市纪委办公室领导莅临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就关于商丘市省市属地方金融机构贯彻<通报>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 邮储漯河市分行扎实开展“以案促改”问题整改工

    ​2019年,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把“以案促改”活动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作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丰富载体形式,层层压实整改责任,通过“三个到位”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