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原最佳雇主专场招聘会燃爆龙子湖

2019年05月13日15: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继3月23日中原最佳雇主招聘会走进郑州大学,吸引超过8000名毕业生现场应聘之后,5月11日,中原最佳雇主专场招聘会再次走进龙子湖高校片区,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面对龙子湖片区20万高校学子,24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100余个职位类别的2000多个职位,吸引数千名大学生现场应聘。

  中原最佳雇主招聘会是由中原最佳雇主组委会发起,结合14年来通过专业科学的6大维度、22个子维度以及由政府、学术、媒体三方共同评选出来的642家好雇主,代表着中原最为优质的企业。2019年,中原最佳雇主开启走进大学校园的进程,据悉,继3月23日走进郑大、5月11日走进财大之后,中原最佳雇主还计划于今年9月走进南龙湖高校片区,把最好的企业送到南龙湖地区高校学子面前。

  本次招聘会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以中原最佳雇主获奖企业为核心,联合众多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以及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群象岛、楷林汇等中原地区顶级商业平台,得到了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等数十所高校联合支持,受到郑东地区20万大学生的强烈关注。

  为了让企业与高校学子建立更直接、更长久的联系,本次招聘会除了有线下现场招聘外,还设置了“工作啦”线上招聘会场。作为中原最佳雇主的战略合作机构,“工作啦”立足各大高校,是中国高校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致力于在企业与学生之间建立最直接的连接。

  在招聘会现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与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工作啦副总裁 、EBI雇主品牌研究院院长坤池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旨在依托精准化指导帮扶,助推学校高质量就业创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手天基人才网、工作啦,不仅可以借助双方优势,共同搭建校招平台,还可以让企业找到满意的毕业生,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岗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天基人才网、工作啦和财经政法大学能够联手做得更好,走得更远,把精准的就业信息、最佳的就业机会能够多提供给我们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一些。”

  时值五月中旬,很多毕业生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因为传统意义上,除了春招的3、4月和秋招的9、10月,其他时间都属于校招淡季。但是本次招聘会依旧非常火爆,记者看到,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这证明好企业、好岗位无论在什么时候对学生都有着强烈的吸引力。正因如此,工作啦的优势凸显,没有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真正助力HR的校招工作开展,365天随时可以做校招。

  “我其实已经在外实习一段时间,得知学校有大型招聘会,而且企业质量很高,这次是特意返校来参加的”一个女生这样告诉记者,“今天的很多大企业我在以往的招聘会也都看到过,但是一场招聘会里的好企业有这么多,我还是第一次碰到”

  对此,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委员会执行主席,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工作啦副总裁、EBI雇主品牌研究院院长坤池在采访中表示:“这次到场的其实是一个“精品”小专场,今天一共来了240家企业,主要是天基人才网正在服务的优质企业、通过工作啦精准就业平台层层遴选后邀请到的央企、国企和大型投资企业和中原最佳雇主合作多年的战略合作机构。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就是想把最好的选择机会放到一起,这样有助于学生在选择第一份职业时,起点要比同龄人高一些。就像今天来到现场的很多企业,它们涉及的行业类型、提供的职位,包括薪资、福利待遇等都非常好。中原最佳雇主已经是第二次走进校园了,期待它能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作为中原最佳雇主的获奖企业,同时也是在豫外商的代表企业,中意人寿不仅设置了现场招聘席位,还召开了企业宣讲会,吸引了数十名学生参加。

  关于对大学生员工的培养,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博对记者说:“之所以中意人寿能得到学生的信赖,是因为我们对大学生的重视,我们认为企业的员工,同时也是企业的主人,要让他知道进入一个职场,要通过怎样的努力和公司共同成长。我们有自己的年轻人的培养计划,比如说中意青年营,90后乃至95后的年轻一代的年轻人们,在中意人寿这样的外资企业会有更大的发挥的空间和机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这样对记者说:“我看到今天有很多社会各界的新闻媒体、政府的朋友来助推财经政法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甚至河南省的其他高校毕业生也来到财经政法大学来寻找自己更美好的梦想和职业发展的路径。所以,我认为今天能够和中原最佳雇主、天基人才网、工作啦合作非常好。我也祝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其他高校的所有毕业生,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能找到心仪的就业机会。”

文章关键词:中原最佳雇主 专场 招聘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最佳雇主”走出中原,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腾

    各地抢人大战如火如荼,对于人才的抢夺成为各地经济发展的头等要事。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区,有着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与世界其他三大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相比,粤港澳大湾区在“一带一路”背景下,更是有着独特的地位和优势,有望成为全球经济总量最大的湾区,所以自然也是高精尖人才的重度紧缺区。

  • 首届中原最佳雇主招聘会走进校园 与8000余名学

    3月23日,以“智汇郑州 人才强企”为主题的首届中原最佳雇主走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举办。当天,356家中原最佳雇主齐聚一堂,与现场8000余名学子共话未来。

  • 中原最佳雇主专场招聘会:总裁招聘会现场抢人?

    “今天的招聘会刷新了我的三观,我以为现在都没人参加线下招聘会了,都在网上进行,没想到今天这阵仗真的是吓着我了,还要排队参加招聘会”这是记者现场采访HR的声音。

  • 2018年度中原最佳雇主揭晓 来看看“幸福感最高

    12月21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河南省就业促进会、天基人才网、EBI雇主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