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我国将放开一批政府定价收费项目

2019年05月15日09:0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家发展改革委14日称,将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放开机动车检测类、气象服务类、地震安全评价类等收费项目,进一步缩减政府定价范围,对已经形成竞争的服务,一律实行市场调节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我国将缩减政府定价范围和定价项目层级,对能够区分竞争性领域或环节的,竞争性领域或环节的收费标准一律实行市场调节;对市场竞争不充分、仍具有垄断性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实行政府定价(含政府指导价)管理。各地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不得超过规定范围,可根据实际情况缩减,不得通过改变名称等方式扩大范围。(记者安蓓)

文章关键词:政府 定价 收费 项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郑州银行与濮阳市委市

    3月26日,河南全省发布大风预警,风力达7-8级,空中还不时飘起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郑州银行申学清行长开启春节后首次跨市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为地市分行业务发展强信心的决心。

  • 平安财险新乡中支积极推进与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开

    3月18日,在王英的组织推动下,平安财险新乡中支联合新乡市红旗区政府、平安智慧城市共同召开了智慧城市项目会议。新乡市红旗区常务副区长李进,副区长宋丹、新乡市大数据局领导等参与此次会议。

  • 各地发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达14079亿元

    截至3月20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013例,其中重症病例196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1740例,累计死亡病例325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008例,现有疑似病例106例。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向5家政府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3月19日、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刘战伟一行连续两天奔赴洛阳市安乐镇政府、丰李镇政府、龙门镇政府等5家政府机关单位,代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进行走访慰问,并捐赠一批口罩及生活物资。

  • 国家发改委:将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

    在昨日召开的发改委3月例行发布会上,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刘世虎表示,下一步发改委将扩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抓紧准备专项债券项目,支持有一定收益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