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组织反洗钱知识考试

2019年05月24日17: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全体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水平,增强反洗钱队伍综合素质,同时深化平安金融+科技的战略导向。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于5月21日组织全员进行线上反洗钱知识考试。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通过平安员工专属学习软件,发布了反洗钱知识的相关资料,提前让员工了解学习。本次考试主要是对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制度、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等反洗钱预防、监控制度进行考核。考试完毕后,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对考试结果进行了全员通报。通过本次全员摸排考试,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全体员工的通过率为百分之百。

  长久以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指标来抓,严格按照反洗钱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工作,用心履行反洗钱义务和职责,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培训的力度,确保全员树立牢固的反洗钱意识,掌握必要的反洗钱技能,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切实防范洗钱风险。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