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以立竿见影的减税降费效果助力企业扬帆

2019年05月29日16: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我们公司的纳税额直接下降了百分之九十多!这次增值税改革的政策红利让我们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这么强有力的减税力度,这么立竿见影的减税效果,真的是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焦作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在完成纳税申报后兴奋地说到。

  焦作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属互联网服务行业,主要经营内容包括软件开发、网页设计、计算机辅助设备销售等相关业务。根据相关减税降费政策的规定,自4月1日起,该公司可享受进项税额加计抵减和购进的国内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额抵扣政策。从该公司的申报表看,综合增值税、附加税的整体税负由原来的0.6%降低到0.06%,税收成本下降了90.25%。

  该公司财务人员表示,预计至2019年底,公司将累计节省税收支出15万元,公司会把这个政策红包用于进一步引进人才、拓展市场和扩大规模;并且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在税务部门的精心护航下,像我们这样的小型民企会日益发展壮大,也会在激烈地市场中越来越有自信心和竞争力。(刘扬)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示范区 税务局 减税降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