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梧桐领导齐挂帅 全力服务保障高考

2019年06月07日15: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轻轻拉开六月的帘幕,花香满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6月7日梧桐办事处为全力保障高考,领导亲自挂帅提前一周安排部署高考校园周边工作。

  对发现的高分贝噪声源责成当事人立即整改,重引导。对噪音扰民、客人离场在街面上大声喧哗和各广场健身活动高音播放音乐的行为进行制止和规劝;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游商走贩沿街叫卖、占道宣传促销、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整治,在学校门口增添执法队员,加大对学校周边巡查频次,加强巡查力度,梧桐办事处城管科出动100余人次,执法车辆出动30余台,全力保障高考。

  同时,梧桐办事处设置了“高考服务站”联系河南中医院西区分院为考生保驾护航,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绿豆水、开水、矿泉水等免费饮用水,在每个考点周边加大了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文章关键词:梧桐 高考 高考服务站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排名第一!郑州银行“金梧桐”财富管理品牌再获

    郑州银行自2010年开展理财业务以来,以合规经营为准则,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为客户创造收益为目标,稳健运行、稳步发展,所发行理财产品全部达到预期收益,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 梧桐办事处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7月5日,梧桐办事处召开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梧桐办事处主任主持,班子成员及市政公司下沉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以绣花精神促精细 以工匠精神抓整改 梧桐办事处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争创红旗办事处。6月2日,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领5月份打造的优秀道路路段长、市政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按照“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创建标准,结合辖区实际对七条道路进行逐一查看,找问题、找不足,一一指出,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召开“智慧路长”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路长制”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上下贯通、高效便捷”的智慧运营调度平台,推进“路长制”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6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系列培训第二讲智慧路长平台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