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一街一景“粽”关情 环境提升我先行

2019年06月07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沟赵办事处逐步将党建工作与“路长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一系列“党建引领、共治共享”“路长制”工作专题活动。根据专题活动安排部署,6月7日上午,沟赵党工委组织开展六月份第一周常态化活动,即“一街一景“棕”关情,环境提升我先行”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党工委设置两个活动地点,分别位于人流量较多的居民小区和广场。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旨在引导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内涵,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从而逐步推行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的主体转换,助力营造垃圾分类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动手、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

  在充分了解活动后,不少居民群众主动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垃圾袋,立即投身到捡垃圾活动中去,对道路上、绿化带内、树穴里、空调外机下的果皮纸屑、废旧电池、枯枝败叶、烟头及白色垃圾等各类垃圾进行捡拾,装满垃圾袋后回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垃圾进行称重并分类投放到现场设置的分类垃圾桶内,随后工作人员按照垃圾兑换粽子的活动安排为群众送上了粽子一份。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既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向群众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通过活动开展深入推进了“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开展,实现了向“全民参与齐行动,严格标准促提升”的转变,共同为全区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做出更多贡献。

文章关键词:路长制 环境 粽子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沟赵办事处开展“路长制”现场观摩,激发城市精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沟赵辖区市容环境大提升,2月16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路长制“红旗”路段观摩学习“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比,找差距、提问题、补短板,助推“路长制”工作水平再提升。

  • 路在脚下,心在路上,石佛办事处积极实施“路长

    2月16日,石佛办事处深入贯彻“路长制”及市容市貌大整治大提升作,及时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路长”们的亮相赢得群众市民点赞。

  • 石佛办事处周末不停歇 “路长制”工作“不打烊

    2月16日, 石佛办事处为全力整治安全、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周末不休,竭力落实“路长制”工作,遵循“路段一切行动由路长负责、路段人员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直接处理立即处理”的原则,切实推动“四乱”为主的城市环境问题迅速解决。

  • 石佛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2月16日,石佛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法。办事处机关全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石佛办事处深入街道开展“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工作水平,全面优化辖区生产生活环境,1月19日,石佛办事处对责任道路沿街商户组织召开“路长制”工作推进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