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餐饮油烟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智能在线监测系统唱主角

2019年06月10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刚刚过去的6月5日至6月6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的河南省城市建成区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在豫北安阳、新乡两市举行,来自全省18地市(县、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城管局长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观摩会现场,由海乐尔(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成为了主角,备受称赞。

  据介绍,在新乡国际饭店、安阳迎宾馆、安阳市城管局机关食堂等油烟净化及监测设备安装现场,以及安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数字化管理中心,与会人员重点观摩的餐饮油烟在线监测设备及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软件平台,均由海乐尔(中国)有限公司根据河南省住建厅对餐饮油烟治理的需求特别研制。

  根据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对餐饮油烟监测指标的要求,海乐尔(中国)有限公司特别研发的H-DMS油烟在线监测系统,不仅能够监测出油烟污染状况,还能监测出油烟中VOCs含量等指标。在数据传输方面,海乐尔H-DMS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可以将监测数据实时传输到城管执法局数字化管理中心,可通过地图总览实时获取监测点信息,并可以通过PC平台以及手机APP的方式展现出来, 实现了全局掌控辖区内监控情况。

  在此次油烟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上,安阳市城管局局长杨庆兵介绍,安阳市将以此系统为基础覆盖到全市的各个区县。各个区县也将建设油烟监测系统平台,与市城管执法局的管理中心对接,数据共享,管理联动,建立起健全的餐饮油烟防治网格化管理体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餐饮油烟污染防控监管的工作机制。

  “因为餐饮油烟的污染存在随机性和波动性,简单的巡检及人为排查很难实现全面监测及控制,这需要用户端和监管单位协作,“监、管、治”三同步,以实时的在线监测为执法依据,净化设备按照监测参数及预测数据调整运行状态,两端协同,才能破解长期以来的油烟污染难题。”省住建厅总规划师邢兆昆对去年6月份以来全省餐饮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在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

  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副调研员李立政、省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李敬达、省住建厅执法监督处副调研员唐青春等领导也在此次会议上,强调了先进技术应用在餐饮油烟防治工作上的重要性,并对此次现场观摩推进会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的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达了感谢。

  河南省住建厅副巡查员张冰也进一步强调,要确保今年餐饮油烟治理目标的全面完成,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四要强化督导检查,更为重要的是,需要强化科技支撑。

  海乐尔(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观摩会现场,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在河南全省的油烟防治工作中,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的工作状况及规划,确保为河南省的餐饮油烟防治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及设备,解决城市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努力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章关键词:河南 餐饮 油烟 防治 观摩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位一线销售人员被授予“20

    2019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11位表现突出,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明星”称号。图为11位诚信明星形象展示。

  •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2019年10月25日,中共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先进员工一行14人共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 河南·集邮【赏方寸经典 品集藏雅趣】

    “黄金恒久远,生肖永流传”自1980年以来,对于集邮者来说,每到年初的热门话题莫过于生肖邮票。人们给生肖猪打上了勇敢、厚道、忠诚、谨慎、诚实等标签,全身满满的都是褒义。属猪的人被寄予善良、憨厚、可爱和富有的吉祥语。

  • 河南移动“连接河南·在云端”专题特别策划

    全在河南,《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政府部门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要求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智能制造产业规模迅速壮大,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框架形成。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