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受热捧

2019年12月30日13: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还有票吗?每次儿童剧都这么火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集团成立90周年系列“儿童剧”巡演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

  近日,该公司大型童话剧《绿野仙踪》巡演活动再次精彩推出,共邀约客户过千人。入场等待期间,工作人员还指引客户有序签到,派发荧光棒等体验道具,客户纷纷驻足,现场人头攒动。充满童趣的演出带领客户和孩子们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一个名叫桃乐丝的顽皮女孩,误入了迷幻仙境森林奥兹国,在朋友的陪伴下,他们克服所有艰难险阻,终于又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

  充满视觉冲击的会场布景,华丽夸张的舞台造型,轻松诙谐的现场演绎,引得现场小朋友全情投入,互动不断,欢声笑语。(王宁)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线上状元大讲堂”受客户好评

    在新的疫情形势下,为丰富学生在线教育内容,活跃居家线上活动,3月25日-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面向客户适时推出“北清状元大讲堂”线上直播课活动,

  • 河南太平人寿疫情防控受区金融局好评

    3月1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社会事业局、祭城路办事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对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 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3•15”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截至3月9日宣传周第一天,该分公司系列宣传活动全面铺开,形成“思想统一、全省联动”的良好局面。

  • 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3.15”宣传周活动中,不断通过各种相关的线上会议,对所辖机构提出宣传活动的要求,要求全省系统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 河南太平人寿:初心不改,蔡战宾爱上理赔调查

    蔡战宾,2019年河南太平人寿工会组织的“最美太平人”劳动竞赛第二名获得者。他从小就有当警察的梦想,2010年2月24日,他从业务条线调动到运营服务部理赔调查岗,这份工作似乎弥补了自己没能当上警察的遗憾。他对案件调查这份工作充满了期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