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荣登第七届“香港上市公司港股100强”榜单

2019年06月10日17: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第七届“香港上市公司港股100强”(简称“港股100强”)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连续第七年荣登“综合实力100强”主榜,位列第13位,并名列“营业额10强”第10位。中国人寿同时荣获“卓越保险行业奖”。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由香港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人民网(香港)等联合承办,基于上市公司总市值、营业额、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大指标以及公平、公正、具公信力的评选机制,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上市企业,为投资者树立投资参考指标。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香港上市公司港股100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 中国人寿接案赔款到账24小时内完成

    近日,扶沟县李先生的家人来到中国人寿扶沟支公司,对公司及时、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