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开展”浓情端午”员工关爱活动

2019年06月13日17: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又是一年端午节,情浓粽香飘满街”,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节日,让全体员工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给繁忙的工作进行调剂放松,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佳节。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举办了以“浓情端午”为主题的员工关怀活动。

  6月6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早早为全体员工准备好了节日福利,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公司满满的关爱。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细致入微的关怀,更传递了公司一直倡导的对员工负责的理念。

  通过本次员工关爱活动,让员工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认识到平安企业文化和对员工的关爱,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公司不断努力建设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营造了简单、和谐的工作氛围。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持续关注员工生活,关心、关爱员工成长,并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员工感受公司的体贴与关怀,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销售和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端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