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总经理陈峰:心中有使命 行动有担当

2019年07月10日11: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2017年7月份之前,陈峰一直在体制内任职。如今,他的身份从一名公务员变成了国有公司——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的总经理,这中间,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实是求是的工作态度。这种实事求是,来自一线感受,来自社会调查。

  关注百姓心声

  在新乡市原阳县任职时,他看到了教育布局的不均衡。随着城市框架的拉大,新城区建的很漂亮,人往新城走,教育资源却滞留在老城区。他在调查后给主要领导建议在新一轮规划调整中,把教育规划作为刚性约束,把财力放在教育资源的整合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学论证制定教育布局规划,调整预算加大教育设施投入,实现了新区所有学生都能在相对科学的交通范围内入学入园。实现教育惠民,这是原阳县委、政府的一大善举,在省河南教育均衡县达标验收时得到了验收组的高度肯定并顺利通过验收。

  关注民生需求

  从事保险行业后,他发现了保险对老年人服务的空白。如今,群众的生命质量在提高,老年人因为年龄大而容易出现意外伤害,但商业保险公司不予承保,老年人买不上保险。他提出了“银龄工程保险”计划,作为老年人的保障险,弥补之前社会保障不足,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关注全民健康

  他经常听到这样的反映,在目前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政策中,医疗机构在基金使用中存在前期宽裕后期紧张的现象,由于分配问题,形成了基层病号往上走,报销比例降低现象。他为此着手调研,探索提出商业保险机构如何加强经办监管、参与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基金补充,破解资金瓶颈,实现惠及全民的医疗保险新模式。

  他的思考远非这些,除了干好本职工作,思考问题的出发点是为了解决问题,解决办法更要经得起检验。

  他看到银行业完善的诚信体系机制,由此提出保险客户的诚信体系建设;他看到乡村医疗的落后,积极实施省公司和省卫健委合作的“互联网+健康+金融”模式,助力乡村健康理念,并得到了市相关领导和市卫健委的高度支持;他看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扶贫干部的健康不足,在市委组织部支持下创新承办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保险,解除扶贫干部的后顾之忧……

  “眼界放宽了,触觉增多了。”他自豪于做到了公司政策性保险零投诉,做到让百姓满意,政府放心。陈峰表示,今后,要依托全市141家基层服务网点,打造15分钟保险服务圈,真正做到心中有使命,行动有担当,履行一个国有公司的社会责任。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新乡分公司 总经理 陈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修武公司助力焦作旅游发展彰显央企担当

    为了配合云台山、青龙峡景区做好假期旅游保障工作,中国人寿修武支公司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五一假期旅游”工作部署,主管经理职海新带队值班,安排专属勘察车辆24小时守护,以自己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为来修游客保驾护航。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 新春送温暖

    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充分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和亲情的关爱。日前,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

  • 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4月28日上午,一名客户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保护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运动,巩固防疫工作成果。4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高新区支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对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精心部署。

  •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为保证员工及家属的身心健康,助力全面打羸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携手南阳南石医院组织为公司广大员工及职工家属推出免费的城市早期肿瘤筛查活动,

  • 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手机理赔秒到账 客户送锦旗

    ​近日,中国人寿民权支公司客服大厅荣誉墙上又多了一面锦旗,写着“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尽心服务至善至美”。经了解,是一位客户获赔110000元,仅交了13302元、还被免交31038元保险费,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专门安排自己的孩子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 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