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保险全方位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29日16: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7月8日是我国第7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的意义,自6月中下旬以来,阳光保险上下联动,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传播、“保险五进入”、“爱心献血”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传播保险正能量。

 

  据了解,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阳光保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线上,阳光保险上下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发布公众宣传日活动信息、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在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的同时,普及保险知识,树立了诚信、责任及专业的阳光保险人形象。同时还在公司官网开辟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让外界更清晰了解活动内容与进展。

  在线下,除了在客服大厅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播放视频资料外,阳光保险还结合其客户节活动积极开展“7·8”宣传工作,如阳光产险安徽分公司在7月6日举行的客户节活动中专门设置了“7·8扶贫公益跑”环节,全体工作人员与特邀客户组成两个方队,进行公益跑对抗赛,成功为安徽地区捐赠步数。

  自6月15日来,阳光保险各机构组织了多场“7.8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步数,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些分支机构则自发组织爱心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阳光产险、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还积极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设置展台和展板,散发宣传手册,播放保险宣传片,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同时拍摄、传播生动有趣的短视频,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为了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阳光保险计划向吉林安图县建档立卡贫困村民捐赠保险,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添加一道保障。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向天津第九批援疆干部及兵团十一师工作组干部共计170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保额20万元,保险期一年,累计保额3400万元,在未来一年中为援疆志士提供保险保障。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4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57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1470亿元,上缴税收超410亿元,累计为3.7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3.1亿元。

  依托“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两大平台,深耕乡村教育,传递橙色温度,自2008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和共建活动,目前已在贵州、四川、山东、福建、湖南、西藏、云南、广西、甘肃、重庆、辽宁和宁夏等地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60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5万人。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灵阳光计划”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2018年,阳光保险还启动了面向“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双生计划”,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实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

  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遵循“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深化保险扶贫,传播保险正能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 7·8 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寒冬不“寒”,冬日暖“阳”暖心田

    云南兰坪深处大山之中,冬季湿冷,为了备考期末考试的孩子们下课后可以喝上一口热水,少跑几次水房,一批特殊订制的大号保温壶,在这个冬天来临之际,被悄悄送到兰坪一中孩子们的手中……

  • 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鸣枪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1月5日,2020建发厦门马拉松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作为赛事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届赛事3.5万名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 2019河南周口马拉松赛完美收官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11月17日,2019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继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赞助周口马拉松赛后,再次牵手该赛事,继续为2019周口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第63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湖南湘潭县

    ​11月14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援建的第35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湖南湘潭县排头乡排头中心小学揭牌。这是继援建郴州汝城县、邵阳新邵县的两所学校之后,阳光保险在湖南援建的第3所博爱学校,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63所博爱学校。

  • 第62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重庆彭水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1月12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援建的第34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高谷镇中心校揭牌,这是继2016年援建云阳县上坝乡红旗小学之后,阳光保险在重庆市援建的第2所博爱学校,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62所博爱学校。

  • 合肥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连续五年保驾

    11月10日,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作为该赛事2015-2020年官方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已连续五年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双金”赛事2019太原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

    9月8日,第十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2000余名运动员齐聚龙城,共襄盛事。作为赛事唯一官方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阳光保险在行动

    据中央气象台播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昨日(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以超强台风级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 阳光保险快速应对辽宁开原龙卷风事故

    7月3日,辽宁开原市遭遇短时强对流天气,产生的龙卷风袭击了小半个城市,市区内部分房屋设施受损严重。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辽宁省开原市委宣传部获悉,据初步统计,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90余人受伤,现场救援正紧张有序进行。

  • 阳光保险荣获“乡村振兴年度贡献企业”

    日前,阳光保险在迎来第十四个司庆日之际,收获了一份的生日礼物——在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荣获“乡村振兴年度贡献企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