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2019河南周口马拉松赛完美收官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2019年11月18日14:1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7日,2019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继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赞助周口马拉松赛后,再次牵手该赛事,继续为2019周口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2019河南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周口市人民政府、河南省慈善总会主办,周口市体育局、慈善总会联合承办。阳光保险作为本届赛事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为本届马拉松赛1.3万多名跑步爱好者及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在本次活动现场的起跑和终点处,阳光保险特别设置了咨询点,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办理理赔事宜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同时为参赛人员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在品牌展示区,阳光保险开展了跳绳、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大批现场人群参与。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还组织了近200名阳光跑团成员参加本届马拉松比赛,积极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在赛道起终点处和阳光跑团补给点都特别安排了阳光保险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呐喊助威。

  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郑开马拉松、太原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开展各项“阳光下奔跑”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理念,并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阳光温暖。

文章关键词:河南 周口 马拉松赛 阳光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位一线销售人员被授予“20

    2019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线销售服务人员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11位表现突出,被授予“2019年度诚信明星”称号。图为11位诚信明星形象展示。

  • 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2019年10月25日,中共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曹钦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先进员工一行14人共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 河南·集邮【赏方寸经典 品集藏雅趣】

    “黄金恒久远,生肖永流传”自1980年以来,对于集邮者来说,每到年初的热门话题莫过于生肖邮票。人们给生肖猪打上了勇敢、厚道、忠诚、谨慎、诚实等标签,全身满满的都是褒义。属猪的人被寄予善良、憨厚、可爱和富有的吉祥语。

  • 河南移动“连接河南·在云端”专题特别策划

    全在河南,《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政府部门将“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要求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智能制造产业规模迅速壮大,智能制造生态体系框架形成。

  • 【春润行动】工行河南省分行运用专项再贷款精准

    工行河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快速精准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开展“春润行动”,推出组合措施,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输血供氧”,促进“六稳”工作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