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郑州银行喜获2018年银行间债券市场两项大奖

2019年08月10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郑州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市场举办的优秀做市机构评选中,荣获银行间债券市场“优秀综合做市机构”、“优秀信用债尝试做市机构”两个奖项,充分彰显了郑州银行在银行间人民币债券市场优秀的做市能力和交易服务能力。

  目前银行间债券市场共有85家做市机构,其中做市商30家,尝试做市商机构55家,郑州银行属于尝试做市机构。此次评选是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提供的做市基础数据,综合各机构的做市表现和合规情况评选出的优秀做市机构。

  2018年,郑州银行认真履行银行间市场做市商义务、主动为债券、货币及外汇市场提供流动性支持,同时积极承分销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信用债等债券,为国家建设及实体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截至2018年末,郑州银行在银行间人民币做市交易量达1.64万亿元。

  郑州银行作为金融市场的一员,未来将坚定围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持续推进,不断提高交易做市水平,提升市场分析研判能力,培养交易员队伍,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银行金融市场业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债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资产规模破5000亿,营收大增21%!郑州银行交出2

    3月30日晚间,郑州银行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行各项业绩数据稳健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全年实现营收134.87亿元,净利润33.73亿元。

  • 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郑州银行与濮阳市委市

    3月26日,河南全省发布大风预警,风力达7-8级,空中还不时飘起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郑州银行申学清行长开启春节后首次跨市调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政策、为地市分行业务发展强信心的决心。

  • 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十

    日前,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2019年度,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十,充分说明郑州银行在完善预期收益型产品的运行与到期方面的信息披露机制,提高整体信息披露质量方面得到权威认可。

  • “疫”终将过去,而情永在—— 您关注的“记疫

    ”感谢财联社、蓝鲸团队及爱心企业送来的心意“,”特殊时期的暖暖心意“,”感谢财联社、蓝鲸及爱心企业对记者的关爱“......全国各地的记者,收到蓝鲸记者防护包后,纷纷发朋友圈展示、表示感谢,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在媒体圈掀起了阵阵热浪。

  • 致敬“疫”线“瞭望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逆行者”,他们或许没有白衣天使的光环,但他们用一篇篇准确透明的疫情报道,稳定着人心并助力科学防疫知识的传播,他们不仅用镜头记录下了抗疫一线所发生的感人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