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快速理赔添温暖 处处展现平安情

2019年08月23日16: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别人都说保险公司进钱容易,出钱难,但是经过这次平安的理赔服务,我发现保险公司出钱也没有传闻的那么难。钱当天就到账了,实在是太快了!”这是近期出险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给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的查勘员陈玉乾打来的一通感谢电话。

  近日,客户刘女士开车回老家,在走到乡道拐弯时与一辆电车相撞,第一次遇到这样事故的刘女士束手无策,心急如焚地拨通了报案电话。在接到报案电话后,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查勘员陈玉乾安抚了刘女士后及时询问了案件情况,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查勘现场、资料拍照、三责调解、定损理赔等专业的技能与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短短半天的时间,事故就全部解决完毕。在接到理赔款后,客户给查勘员陈玉乾打电话说:“出险后,我想着还要好几天才能处理完,真没想到理赔款当天下午就已经到账了,平安的理赔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专注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可能为客户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提高理赔时效,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减少事故对客户正常生活的影响。而查勘员专业、高效的服务也换来了客户的对查勘员的赞同、对平安服务的认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安产险许昌支公司将在集团科技的引领下,提升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继续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 快速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