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客户事无小事,把客户的每件事做好就是大事——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

2019年12月05日17: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9年11月17日晚上,风雨交加,路面湿滑,开车视线差,在高速路口发生多辆车碰撞,当时正值车辆高峰期,高速路口拥堵不堪,查勘员陈玉乾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因此次事故造成严重堵塞,车辆在百米之外就已经停下,陈玉乾见此情况,果断下车冒雨快速到达事故现场。经过简单了解,陈玉乾凭借专业的技能在几分钟内快速完成查勘,并协助车主和三者车辆协商。因车主是外地人,不能在长葛长时间停留,在与三者车辆协商好后,车主和陈玉乾双方加微信。在后期沟通中,陈玉乾秉持着真诚服务,根据客户时间随时随地沟通,没有因距离影响沟通的时效。

  事故圆满结案,客户还在微信中表示平安保险就是好,多少年在平安买保险买对了,并表达了对平安的感激之情。

  秉着平安以客户为中心的优秀服务理念,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将来在未来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车主提供高效,真诚,专业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保险消费者自律和防范意识,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平安财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牢记规则 砥砺前行”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牢记规则 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举办反洗钱专项培训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培训宣传活动,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集中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培训,长葛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培训。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

    为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和水平,9月7日上午,平安财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快速理赔添温暖 处处展现

    “别人都说保险公司进钱容易,出钱难,但是经过这次平安的理赔服务,我发现保险公司出钱也没有传闻的那么难。钱当天就到账了,实在是太快了!”这是近期出险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给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的查勘员陈玉乾打来的一通感谢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