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举办反洗钱专项培训

2019年09月23日14: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培训宣传活动,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集中开展了反洗钱专项培训,长葛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结合金融保险公司的特点,对反洗钱定义、反洗钱监管与法规、反洗钱义务与责任及洗钱工作中常见的问题等进行了专项培训学习,培训中通过案例承保中识别客户的重要性。培训结束后,

  为加强培训效果,摸底大家学习及掌握情况,即现场组织了考试。

  此次反洗钱培训后长葛支公司经理夏海军就反洗钱工作做出了要求,他强调反洗钱不但是我们日常工作需要,更是作为一名合格金融人员的责任,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心中紧绷一根线,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尤其在柜面工作的岗位,直接面对客户,要强化反洗钱工作意识,全面加强反洗钱知识学习,遇到可疑交易要提交报告,对客户身份识别认真仔细,多一份责任,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全员反洗钱工作意识,使公司相应岗位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技能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以后工作中,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将持续加强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和学习,将合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学习氛围,为创造良好的保险金融市场稳定发展环境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保险消费者自律和防范意识,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平安财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牢记规则 砥砺前行”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牢记规则 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

  • 客户事无小事,把客户的每件事做好就是大事——

    2019年11月17日晚上,风雨交加,路面湿滑,开车视线差,在高速路口发生多辆车碰撞,当时正值车辆高峰期,高速路口拥堵不堪,查勘员陈玉乾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

    为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和水平,9月7日上午,平安财险长葛支公司积极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快速理赔添温暖 处处展现

    “别人都说保险公司进钱容易,出钱难,但是经过这次平安的理赔服务,我发现保险公司出钱也没有传闻的那么难。钱当天就到账了,实在是太快了!”这是近期出险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给平安产险长葛支公司的查勘员陈玉乾打来的一通感谢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