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开展“平安920”动员会

2019年09月11日14: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推广“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相关产品,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于9月10日下午召开动员大会,向销售人员详细讲解产品服务,以科技赋能产品,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设置了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对应不同金融生活消费需求,在各专业公司APP设立分会场,集中推出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聚焦客户在“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中的金融及生活需求,为广大客户打造一场盛大的金融消费狂欢节。与以往不同的,此次活动特别加入了平安AI科技元素及多个金融产品的AI应用功能,以9大AI游戏贯穿整个活动,增强客户消费场景式体验。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宣传,线上通过邮件、电视晨会、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全方位的提高员工的业务销售能力,及产品服务的学习,加强对客户的宣传;线下通过展架、海报、LED屏等宣传方式,打破客户对传统产品服务的认知。

  后续,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将继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持续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增加客户体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平安920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