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年09月11日15: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9月9日下午,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进行学习,同时就近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

  

  会上要求此次宣传要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口号,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同时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和传播保险理念,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是每个保险公司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缴费期间、保额等概念,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明白消费,同时加强机构内部员工管理、教育和预警监测,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将是平安产险开封中支需贯彻落实的长期任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开封中支 金融知识普及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召开“十大禁令”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正风肃纪专项行 动”的精神, 认真落实文件的要求,严格惩处违反“十大禁令” 的违规 行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严肃法纪 、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荣获开封市第六届保险服务技能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职业意识,11月20日,由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联合举办的开封市保险业 “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综合柜面岗位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参加开第二届内控合规岗位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保险从业人员服务技能, 10月23日,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组织来自开封市24家保险机构的72名选手举办了第二届开封市保险行业内控合规岗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初赛。

  •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优秀服务暖人心

    2019年9月15日,平安承保的标的车在开封市兰考县黄河路由南向北行驶右转与由西向东行驶的三者电动四轮车发生碰撞,该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损坏,经交警认定标的车付全部责任。

  •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优秀

    2019年9月29日,平安保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李先生赠送的锦旗。小小的一面锦旗,代表的是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对服务的肯定以及对理赔的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