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民政中秋传温暖 百爱养老共团圆

2019年09月15日16: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值此2019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9月12日,管城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党员志愿者来到百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携手陇一社区在陇东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共同举办“中秋佳节传温暖 百爱养老共团圆”庆中秋活动。

  活动现场

  老人表演节目

  管城区养老服务科党员志愿者、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李晓寒、管城区百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瑜到现场与近百位老人、志愿者及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同叙友情,共庆佳节。参与现场活动的老人,年龄最大的96岁,平均年龄80岁左右,大部分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活动现场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并与老人们坐在一起拉起家常、聊起天,老人代表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笑, 更让老人们感到了家的温暖,切实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一份浓浓的亲情!

文章关键词:民政 中秋 养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248名贫困大病患者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辖区因病致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开展了“生命 阳光”重大疾病慈善救助活动,拨付84.32万元善款,

  • 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冬季专项救助工作

    2019年冬季专项救助工作开展以来,管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局夜间巡查组不间断巡查、区救助站24小时电话接听,及时发现及时妥善安置辖区出现的流浪乞讨人员,使得我区的冬季专项救助工作有序开展,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困难临时工发

    2019年1月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电专办公区二楼阶梯东报告厅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困难临时工慈善救助活动,为238名机关院保安、保洁员、炊事员、电工、司机等困难临时工每人发放价值380元的慰问品(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共计90440元。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为困难临时工发

    ​2019年1月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慈善总会联合区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电专办公区二楼阶梯东报告厅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困难临时工慈善救助活动。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信阳浉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

    ​1月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信阳浉河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徐书礼,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信阳浉河区委、区政府领导及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银行业协会、浉河区财政局、浉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