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0日15: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9〕162号)要求,宣传推广《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9年“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方案》,按照市分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睢县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并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行领导亲自挂刷,有三农金融部牵头、公司部、小企业共同组织重点普及《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了解企业发展中资金实际需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将活动与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感相融合,关注小微企业及“三农”,发挥能动性。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突出金融标准在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深入乡镇和农村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宣传普及活动,面向乡镇和农村地区银行营业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点和金融消费者讲授有关知识,提升乡镇和农村地区金融标准化程度、金融服务水平及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共组织员工培训2次、开展各类活动5次,发放宣传折页3.2万份,张贴海报500张,制作了金融知识微信朋友圈1期。下一步,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构建县域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付丽)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金融标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抗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睢县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央企政治责、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消费者权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及时调整金融服务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大学生座谈会 储备优秀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状态,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解决在实际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

    ​为扎实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孙聚寨乡前后杨村邮储银行扶贫工作队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扶贫日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

    为了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于7月2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专题探讨,过了一个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寻找红色记忆、锤炼党性修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州市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怀红旗渠精神,寻找一代人的红色记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