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2月27日09: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目前,已有党支部支委成员采买了:口罩1000个、消毒液150瓶、酒精80瓶、一次性手套800对,分发至一线员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睢州大道支行支行长孙新磊同志,作为一名党员,自1月25日以来,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防疫物资短缺,口罩、手套、消毒液全部断货。他心急如焚,通过亲戚朋友四处求购防疫物资,终于通过朋友买到口罩500副,200双手套,十几瓶84消毒液和红外体温测量仪,为支行值班人员的健康安全防疫防护提供了保障。疫情期间,网点人员轮流上班,人手不足,他每天出来指挥网点消毒防疫工作,还时刻关注在岗职工的思想动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睢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不畏疫情,坚守岗位,战斗到底,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尽最大努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抗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睢县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央企政治责、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消费者权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及时调整金融服务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