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25日09: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扎实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孙聚寨乡前后杨村邮储银行扶贫工作队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扶贫日活动。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孙聚寨乡前后杨村邮储银行扶贫工作队高度重视扶贫日活动工作,把扶贫日活动活动工作作为本部门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商丘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集中学习《商丘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使全体干部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了解有关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为更好地开展扶贫日活动工作奠定基础。

  二、加强培训,提升水平

  为搞好扶贫日活动,我单位特地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回单位开展培训工作,对各帮扶人开展政策宣讲,让大家及时了解掌握各类扶贫政策,同时,结合十月份开展贫困户信息采集工作就信息采集及进一步规范填写扶贫手册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培训,为大家深入贫困户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走访入户,开展工作

  各帮扶干部集中到前后杨村委与村“两委”成员交谈,共同研讨脱贫措施,讨论扶贫成效与不足,研究改进扶贫措施。随后,各帮扶联系人深入扶贫户中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每个帮扶干部每月入户指导贫困户不低于 1 次,本月行领导干部累计入户10余人次。“结对帮扶行动”开展以来,我单位积极作为,为前后杨村建设多方筹措解决方面需求,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及时传达扶贫惠民政策,已帮助4户贫困户申请小额信贷贷款共20万元,并加强引导群众发展规模养殖,合理运用贷款资金,寻求脱贫致富新路子。

二是协助前后杨村开展基础建设,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弘扬孝善文化,促进村级环境治理,帮助村委办实事,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培育文明风尚,要让'真、善、美'成为时代发展的最强音。"乡扶贫专干韩西明同志介绍说,该我乡将继续举办感恩孝善模范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活动,积极践行新时代孝善新风;并发出了孝善敬老联合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加入到孝善、敬老、爱亲的队伍中来,为孝而歌、向善而行,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汇聚强大正能量;会上邮储银行睢县支行祝行长向现场群众介绍邮储银行了银行贷款业务,发放宣传了资料,向孝善模范,保洁员发放纪念品活动。下步,该行将继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扶贫工作水平,为全面实现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主题扶贫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众志成城 风雨同心——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抗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当前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睢县支行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央企政治责、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消费者权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及时调整金融服务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不忘初心勇担当——疫情防控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为有效应对此次肺炎疫情,睢县支行按照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党委部署,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及时调度员工假期出行安排,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组织购买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大学生座谈会 储备优秀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为全面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状态,营造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增强青年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解决在实际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2019年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

    邮储银行睢县于2019年9月开展“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

    为了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于7月2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专题探讨,过了一个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寻找红色记忆、锤炼党性修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州市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怀红旗渠精神,寻找一代人的红色记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