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4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在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反洗钱意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效果显著,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氛围,对中支及县域分支机构通过LED屏滚动显示、条幅、易拉宝及在职场显著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彩页,以简洁易懂的方式向消费者进行宣传。

  

  同时,为扩大宣传,平安产险鹤壁中支于9月17日在鹿鸣小学校门口设置宣传站点。重点介绍反洗钱、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强化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的运用金融知识。

  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强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继续秉承初心,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为鹤壁市保险行业的发展和金融系统的稳定尽绵薄之力。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 金融知识普及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