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与信阳利星奔驰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9年09月25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与信阳利星奔驰4S店共同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019年9月18日18点,比赛在鑫森源体育馆准时开赛。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室安建伟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郜士鹏亲自上场与利星的队员们同场竞技。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追我赶,十分激烈。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奋力拼博,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平安的拉拉队员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龙虎斗,信阳利星奔驰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赢得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也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深了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今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蓬勃快速发展。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信阳中支 奔驰 篮球友谊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保护居民群众切身利益,营造稳定良好的金融秩序,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结合自身实际,于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助力平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形势的稳定,各中小学开学在即,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各级学校也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消杀面积大,学校防疫物资的紧缺成了一大难题。

  • 逆行而上,助力战“疫”——记平安产险信阳中支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作为河南“南大门”的信阳,是大数据统计武汉人流出排名靠前的外省城市,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基层一线医疗防护物资也极为紧缺。

  • 致敬勇敢的你 我们一起战“疫”——记平安产险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紧邻湖北,作为河南“南大门”的信阳,是大数据统计武汉人流出排名靠前的外省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确诊人数不断攀升,信阳基层一线医疗防护物资却全线告急。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开展合规能力专项建设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经营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于12月6日开展2019年合规能力建设专项培训,各部门员工代表及部门经理积极参加培训。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员工羽毛球比赛

    ​为了活跃中支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工作干劲,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于11月8日在信阳市金牛山羽毛球馆举办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举办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为加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高广大职工对职业健康的重视,保障职工身心健康,11月7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特邀省健康教育中心的来国龙老师开展了一期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10月12日晚,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顺利举行,近50名员工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回顾新中国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立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开展“AI护航 平安中国”国庆

    ​2019十一“黄金周”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缓解“十一”长假期间的道路压力,让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AI护航,平安中国”护航活动,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组织成立护航行动小组,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在信阳高速服务区设立服务网点,为广大车主护航,用坚守一线行动与广大人民祝福祖国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参与信阳保险业庆祝建国70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阳保险行业协会特举办“信阳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经过精心地筹备,摄影展于9月28日在百花园西广场成功集中展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