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参与信阳保险业庆祝建国70周年摄影展

2019年10月08日15: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阳保险行业协会特举办“信阳银行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经过精心地筹备,摄影展于9月28日在百花园西广场成功集中展出。此次影展征集了来自全市金融系统各会员单位报送的千余幅作品,其中精选了22版、264幅展出照片,展示了信阳银行保险业70年来突飞猛进的壮阔历程和丰富多彩的精美画卷,以实际行动庆祝和迎接新中国70华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前期积极收集公司发展历程照片交付协会,并于29日积极组织单位员工进行参展。一组组照片讲述了祖国的变迁,并记录着信阳保险业的发展。此次影展参展的作品虽然不尽相同,但每一张定格的瞬间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将胸中爱国之情,揽收于镜头之面,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衷心热爱。参展结束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员工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此刻时光。

  摄影是历史的画笔,是时光的记录。此次摄影展记录了信阳银行保险业70年来的发展历程,也同样记录平安产险信阳中支13年来的奋斗与付出。自06年成立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锐意进取,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大幅增长势头,以专业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专业创造价值,不懈赢得领先,未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更加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促进行业经营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发展做更多贡献。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身边典型 致敬抗疫先锋|河南国寿销售一线“

    为有效开展线上工作模式的推广,郑州市银保二部陈丹丹经理走访多个合作支行,多重并措,积极联系防疫物品开展“暖心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为多家网点送去爱心呵护,收获来自银行方满满的感动。

  • 呵护女性健康,阳光人寿推出旗下首款乳腺癌复发

    3月8日,一款专为乳腺癌术后患者提供的保险产品——阳光人寿乳腺癌复发医疗保险(“乳获至保”)正式上市,该产品通过为乳腺癌患者提供首次复发医疗保险保障,全面呵护女性健康。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她,从保险客户“变身”保险业务员

    从太平人寿保险客户到保险业务员,侯春夏没有想过,自己因为一次保险获赔,萌生了加入保险营销队伍的欲念。而当她加盟到这个行列以后,却实实在在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活力,从事这份大爱行业,每天是那么充实、快乐,

  • 泰康“健康”+“尊享” 燃起生活新希望

    泰康健康百分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尊享的完美组合,基本分担了患者的医疗费用风险,鹤壁A女士重新燃起了希望,对战胜疾病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

    为积极响应切实履行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4月14日,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保护居民群众切身利益,营造稳定良好的金融秩序,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结合自身实际,于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落实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