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金融普及月活动

2019年09月29日09:0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针对广大客户及社会民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在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职场门店,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提醒过往群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同时在职场内部悬挂宣传条幅“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并要求对前来办理客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在此基础上,平安产险安阳中支面向社会大众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对广大民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客户对保险产品及保障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认识,广泛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作用,满足了大众日益增长的保险知识的需要。

  未来,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将积极参与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安全金融环境,肩负起保险公司的使命与责任。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安阳中支 金融普及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责任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温暖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共同打赢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有效应对疫情,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宋帅记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积极筹措防疫物资,

  • 凝心聚力 永不言弃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召开2020年

    ​寒冬挡不住前进的脚步,寒风吹不散冲天的豪情,2020年1月5日,平安财险安阳中支2020年销售启动会隆重举行,安阳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同事齐聚一堂,一同迎接平安财险安阳中支2020新时代。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积极参与网路安全知识竞赛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信息安全的问题也日趋严重,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势在必行。为建设完善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共创信息安全环境,12月19日,安阳保险行业协会特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等70余家保险公司受邀参加。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正风肃纪 创先争优

    ​按照省公司“正风肃纪”的要求,为了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不断争取创新,按照集团及分公司统一要求,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冬季校园招聘活动

    ​为进一步引进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从公司实际出发,成立以宋帅记为组长的校园招聘领导小组,积极与本地高等院校联系对接人才引进和招聘相关事宜。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由平安产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室发起,综管部组织精干人力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和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