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 永不言弃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召开2020年销售启动会议

2020年01月08日16: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寒冬挡不住前进的脚步,寒风吹不散冲天的豪情,2020年1月5日,平安财险安阳中支2020年销售启动会隆重举行,安阳中支各部门及四级机构同事齐聚一堂,一同迎接平安财险安阳中支2020新时代。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分管总赵泽主持此次会议,会议共分三个议程。

  首先,由平安财险安阳中支个人分管总刘旭做销售启动会主题报告。刘旭充分肯定了19年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9年是复杂多变的一年,也是蜕变和变革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0年,要充分结合公司产品优势和平台优势,组合式营销,优势互补,切实推进客户服务体验显著提升。

  其次,由赵泽做团渠业务分析报告和新年业务部署,赵泽分析了2019年来我们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业务的不足,结合安阳市场的特点和安阳机构人员的优势,协同公司的产品为未来团渠业务的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宋帅记作“凝心聚力、永不言弃——至最好的自己”总结报告,宋帅记分享了自己在平安15年的成长经历和自己对平安的无限深情,同时也对大家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及执行力,时代飞速发展,国家和行业都是日新月异,要拥抱变化,紧跟步伐,提升自己,追求卓越。

  此次启动会成功召开,是对大家2019年全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安阳中支2020年度整体工作的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安阳中支领导班子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安阳地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财险安阳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责任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温暖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共同打赢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有效应对疫情,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宋帅记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积极筹措防疫物资,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积极参与网路安全知识竞赛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信息安全的问题也日趋严重,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势在必行。为建设完善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共创信息安全环境,12月19日,安阳保险行业协会特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等70余家保险公司受邀参加。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正风肃纪 创先争优

    ​按照省公司“正风肃纪”的要求,为了加强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不断争取创新,按照集团及分公司统一要求,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冬季校园招聘活动

    ​为进一步引进人才,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从公司实际出发,成立以宋帅记为组长的校园招聘领导小组,积极与本地高等院校联系对接人才引进和招聘相关事宜。

  •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加强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由平安产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室发起,综管部组织精干人力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和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工作。

  • 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平安财险安阳中支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