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发现身边典型 致敬抗疫先锋|河南国寿销售一线“防疫复产”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2020年04月07日16: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郑州 陈丹丹

  为有效开展线上工作模式的推广,郑州市银保二部陈丹丹经理走访多个合作支行,多重并措,积极联系防疫物品开展“暖心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为多家网点送去爱心呵护,收获来自银行方满满的感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错峰面见,有效的沟通取得了行方合作网点大力支持,在建行云工作室里面每期持续推荐我公司产品,有了银行方的推荐也使团队客户经理信心大增,组织召开的空中沙龙活动一场比一场取得效果。

  洛阳 王爱霞

  嵩县支公司银保经理王爱霞,她所住小区三天仅能出一次门,但在得知客户隔离在家不能外出的情况下,利用出门的时间为客户送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为银行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体现国寿的关爱。疫情复工期间,银行只下午上班,还是各家保险公司轮班上,但王爱霞经理也没停下工作,让老公开车到离县城30公里的乡下,对前期召开空中网沙的客户进行录单,并送去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她的细心和努力更体现了我们作为一家央企应有的担当和责任!阻击疫情,国寿在行动!

  平顶山 高书红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当很多人还在对疫情恐惧、焦虑和茫然之时,舞钢支公司的高书红经理已经从2月3日开始,每天积极参加线上学习,并召集银保渠道的客户经理学习保险政策、理念及保险产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公司的要求保持一致。高书红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小女儿刚一岁多,常常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着手机与客户沟通,指导客户线上操作。作为保险行业的年轻一员,高书红同志的努力、勤奋和敬业让我们看到了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让我们看到了她身上的优秀品质和正能量!

  鹤壁 贾长周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浚县公司的一名交流干部,贾长周从大年初六开始接到防疫任务到现在,每天来回两个多小时穿梭于淇县与浚县之间,从大年初三开始,他每天通过腾讯视频组织客户经理线上召开会议,主动协调各方资源,积极筹备抗疫物品,对全县五大渠道所辖17个银行网点送去84消毒液、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质,受到了银行网点员工的充分认可。贾长周同志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工作中有激情、在状态,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乡 刘云华

  面临重重难题,刘云华经理开创了使用微信与银行网点高效沟通的新模式,尽管只能在家办公,为确保网点营业后能够第一时间开展业务,他仍然心系客户会筹划,关注疫情实时动态以谋求业务新发展,银行网点正式营业后,刘云华经理马不停蹄地投入走访工作中,面对客户无法上门的现实情况,他积极和银行网点主任沟通,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刘云华经理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客户经理的责任和担当,用专业和热情传递着牧野工作者的国寿态度!

  许昌 郭小珂

  禹州公司银保部经理郭小珂,从大年初三给各个网点打电话询问网点营业时间,从初四开始,所有没有休息的网点第一时间都收到了来自国寿亲自送到网点的防疫用品,后因疫情管控严格,还是坚持每天至少三次给网点人员发微信、打电话,能之所能,及之所及,尽一切可能为网点送去帮助。郭小珂的敬业精神感动着每个合作网点的人,将感动化为了动力,在她的带领下,禹州公司银保渠道目前提前70天超额达成季度目标。

  漯河 田俊何

  疫情面前,国寿服务不停歇。只要渠道有需要,田俊何经理就义不容辞向前冲。新单回访是客户投保环节的最后一步,也是银保监管的重点。按照省市公司的要求,电子回访要达到回访率,她在接到通知后立马联系银行的负责人沟通电子回访的流程,又到县局给他们做了线上培训。但是网点工作人员对流程还是不太熟悉,为了不影响回访率,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就下网点一个一个指导,帮他们操作,直到学会为止。国寿银保人,一直在路上!

  三门峡 江丹

  2月10号正式复工的第一天,江丹经理早上8:30分开始把链接发到各合作银行群里开始抢购《防疫赠险》,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发送给各银行的800个名额被抢空,赠险活动向合作银行彰显了公司的爱心和实力。给银行各级领导干部、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包括其身边的朋友、家人、客户等等赠送公司保障,通过赠险方式进一步促进了与合作方的沟通交流,快速拉进了双方合作复工的热情。随后到各银行网点去了解防疫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每到一个网点都一一询问,网点消毒了没有,客户赠险抢上了没有,并奖励重点网点医用口罩,让网点人员感受到国寿的关心和关爱。

  济源 黄东艳

  在疫情期间,济源各家单位及小区严格遵照党和政府的抗疫方针,严格执行各项管控工作,每户每三天只一人可外出一次。当得知中行、工行在初八部分各网点轮流开门值班后,济源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经理黄东艳对中行、工行的各基层网点进行逐一拜访慰问,送去防疫物资,与行方就疫情期间的业务开展形式进行探讨并展开尝试,积极合作,利用线上网沙进行客户积累。黄东艳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对网点进行防疫慰问、业务沟通,取得了中行、工行基层网点的一致好评。(张亚琳)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寿 防疫复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寿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出炉:总赔付金额达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用科技持续改善客户理赔体验,用心传递保险的大爱与责任,用保障去温暖遭遇变故和意外的一个个家庭!

  • 河南国寿牵手中国联通河南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

    ​11 月 21 日,中国人寿河南省份公司总经理朱海涛与中国联通河南公司总经理韦海波进行了会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打造“互联网+保险”的生态圈。

  •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

    10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建司70周年表彰盛典,上百名销售精英和管理干部先后上台接受隆重表彰。

  • 《河南国寿一分钟》短视频荣获“优秀创作者”荣

    8月30日从河南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参加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网络大学举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中,经过网络展播、评选,专家评审打分等多个环节,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摄制的《河南国寿一分钟》从本次活动的共计8741个视频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创作者”称号。

  • 让党旗在河南国寿高高飘扬--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

    河南国寿全省系统设党委20个,党支部249个。基层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全省系统共有党员3230人,其中:在职党员2283人。河南国寿近几年来不断夯实党建“红色根基”,以党建促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